большевик

关于芋圆子的说明书

“最灿烂的是我们曾经共行过的轨迹”
“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是奇迹”

扩列🐧门牌号:3144328981


我终于有画绑啦!!@Eren Jäger 


如果吃我雷的也可以加!!!我会自带避雷针的!!但是由于我的坑也很杂所以请注意一点哦(qq玫瑰)

喜欢发小黄豆 鸡叫 带小括号表情 介意请先告诉我嘿嘿


提问箱:


是在地球上空肆意伸展的八爪鱼多坑跳坑回坑选手

算个文手……吧?满脑子念头但是由于又懒又鸽学业繁忙所以几乎不怎么写(落泪) 热衷于脑嗨

主坑——

aph ch 那兔 国/家球等果泥圈 是个狂热苏粉!!!精苏分子(划掉) 无论哪一个圈本命cp都是苏中 永远的白月光啊(感慨)。aph磕的会多一点,有伊日 黑鹫主从/普神罗 啾花 普奥 洪奥 dover 花夫妇 北欧夫夫 各种耀相关和黑三角等等

雷殖/民相关cp 冷战和雪兔的爱情向 和瓷左耀左

其余基本杂食

drb 全员厨主推fp!!!我 最喜欢 涩谷了!!究极性杂食,毫无雷点!!

hp 是蛇院的但是其实是假的斯莱特林(?) 因为抛开原著里的两个学院,对格兰芬多挺有好感的嘿嘿

超级热衷于代餐!!!请务必来找我和我一起代餐!!!好餐一起代!!(qq抓狂)

因为过于没用所以还在继续努力中!!!!

评论(8)

热度(7)